一汽-大眾蔚領無疆版亮相上海車展

2017-04-1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王強

  國際在線消息:4月19日,上海車展,一汽-大眾以“創新,為生活更美好”為參展主題,攜全新一代邁騰、CC、高爾夫家族、速騰R-Line、寶來Sportline、新捷達、蔚領等全係主力車型震撼登場,全面展示了一汽-大眾的創科技與環保成果,特別是蔚領無疆版的首次亮相,讓一汽-大眾大眾品牌展臺成為整個展場的一大亮點。

圖片默認標題

  蔚領無疆版亮相 引領中國旅行車市場邁入2.0時代

  作為一汽-大眾首款A級跨界旅行車,蔚領集轎車、旅行車、SUV多功能于一體,將大空間、多功能、良好的視野及較高的離地間隙完美融合,上市5個月累計銷售新車已突破1.5萬輛,佔據國內旅行車細分市場份額的大半壁江山,成功激活了不溫不火的中國旅行車市場。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在此基礎上,一汽-大眾順勢而為,根據國內旅行車市場發展趨勢推出了個性化概念車型——蔚領無疆版。與普通版蔚領相比,蔚領無疆版擁有更個性化的造型元素,如17英寸車輪帶五爪罩蓋、帶菱形運動圖案的真皮座椅等特徵。此外,蔚領無疆版採用了更具越野氣質的顏色搭配,如全新外飾漆霸氣盡顯,而同色座椅縫線和裝飾條、灰色方向盤等專屬元素,則完美詮釋了“蔚領美學”倡導的“尋找美好、發現美好、分享美好”的主張。

圖片默認標題

  正如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張丕傑所言:“蔚領成功發掘了跨界旅行車市場的‘藍海’,成為開拓者和領軍者”,而蔚領無疆版的亮相發佈,不僅將引領國內旅行車未來發展的重要方向,更將開啟中國旅行車市場從1.0時代到2.0時代的全面跨越。

  細分市場持續領先 彰顯強大産品實力

  除了蔚領無疆版的驚艷亮相外,一汽-大眾還帶來了多款人氣車型,如備受市場好評的“B級車領導者”全新一代邁騰、“最美大眾車”CC、“平凡成就偉大”的新捷達,和寶來Sportline 、速騰R-Line等個性化運動車型,以及高爾夫家族等全係高品質車型,展現出了一汽-大眾行業引領者的地位和姿態。

  全新一代邁騰憑藉全新風尚設計、全新動力總成、前瞻創新科技、尊崇越級體驗等領先優勢,持續引領中國B級車市場的發展潮流,被新一代商務精英冠以“商務新旗艦”的美名,吸引了現場眾多目光。

圖片默認標題

  優雅動感的CC,將視覺及觸覺的至臻融合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贏得了眾多年輕時尚精英的青睞和認可;換代新生的全新寶來,真正滿足了當下年輕家庭的用車需求,引領中國高品質A級轎車的發展,而寶來Sportline將“樂生活,趣改變”演繹得更加“出彩”;“A+級細分市場的標杆”新速騰,當仁不讓成為整個車展A+級細分車型的人氣王,而速騰R-Line則為這一品牌增添了更年輕更運動的屬性。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不僅如此,高爾夫家族借百萬輛契機,攜百萬輛紀念版、嘉旅、GTI等車型以豐富的家族陣容強勢登場,也吸引眾多粉絲駐足。高爾夫·嘉旅繼承了高爾夫強大的運動基因,同時集眾多實用功能于一身,完美契合了城市年輕家庭多生活方式的需求;而高爾夫GTI作為高爾夫家族的精神圖騰,演繹了純粹性能和運動風尚的完美結合。

圖片默認標題

  數據顯示,今年1-3月,一汽大眾大眾品牌累計銷售新車311,533輛。其中新捷達、高爾夫家族與新速騰累計銷售新車分別為76,641輛、46,006輛與67,202輛,繼續領跑各自細分市場,顯示出了強大的市場號召力。相信隨著更多新産品的陸續發佈及各主力車型的強勢表現,一汽大眾還將給市場和消費者帶來更多的精彩和驚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