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五種動力 斯柯達Karoq信息正式公佈

2017-04-2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王強

  日前,斯柯達官方正式公佈了旗下全新緊湊型SUV車型的命名和參數信息,新車確定被命名為Karoq。據悉,新車是Yeti的換代車型,但其車身尺寸增大到了緊湊型SUV級別。據此前消息,新車將於今年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正式亮相。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從最新的諜照來看,Yeti的換代車型在外觀上採用了斯柯達最新的設計風格,前臉造型與柯迪亞克有許多相似之處,包括前進氣格柵、前包圍以及前大燈組造型等,看起來更加運動時尚。外部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382/1841/1605mm,軸距為2638mm(四驅版為2630mm),軸距相比Tiguan略短。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從側面及車尾來看,新車側面造型以及尾燈造型也與柯迪亞克十分相似,看起來也猶如小一號的柯迪亞克。而相比現款車型,新車則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整體的線條設計更加圓潤流暢,黑色的側包圍以及黑色的車頂行李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體的運動感和越野感。

圖片默認標題

  配置方面,Karoq配備了全LED大燈、全液晶儀錶,提供了一系列的駕駛輔助系統,包括泊車輔助、車道保持、交通情況監測、盲點監測、前部防碰撞預警等主動安全配置在新車上皆有配備。此外新車還支持2噸以內拖車的拖拽。空間方面,Karoq的後備廂容積為521升,在後排座椅放倒後,其容量可擴充至1630升。而如果消費者選裝了支持移除後排座椅的VarioFlex座椅套裝,那麼後備廂的最大容積可擴展至1810升。

  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五種不同的發動機,包括兩款汽油發動機和三款柴油發動機,排量包括1.0T、1.5T、1.6T和2.0T,最大功率範圍115馬力至190馬力。其中動力最強勁的2.0TDI(190馬力)車型將匹配四驅系統和7速DSG雙離合變速箱;而其餘車型則將匹配6速手動或7速雙離合變速箱,並採用前置前驅佈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