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平臺打造 MODEL Y將於2019年底亮相

2017-05-08 來源:汽車之家 編輯:傅驍

  日前,我們從外媒獲取到了有關特斯拉MODEL Y的部分新車信息,據悉,該車將採用與MODEL 3完全不同的新型造車平臺,新車最快將於2019年年底亮相。

全新平臺打造 MODEL Y將於2019年底亮相

  從目前獲取到的信息來看,MODEL Y不會採用MODEL 3的平臺進行打造,而是擁有一個全新的生産平臺。一直以來,特斯拉都在致力於尋找一個能在保證産品品質的前提下降低成本的方法,值得一提的是,目前MODEL S的線路總長達到3000米,MODEL 3的線路總長為1500米,而MODEL Y車型的線路總長僅為100米。這不僅意味著MODEL Y將節省更多的材料,而且還可以使産品的組裝更簡單、更快捷,這也極大的減輕了日後的售後維修工作。

全新平臺打造 MODEL Y將於2019年底亮相

  據悉,MODEL 3將於今年夏天開始生産,而MODEL Y最快將於2019年年底亮相。預計MODEL Y全新的生産平臺投入使用後年産量將達到50萬台,並且有望在MODEL Y推出時增至100萬台。(信息來源:autoevolution;文/汽車之家 陳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