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專車獲得北京網約車牌照 已拿下全國20城

2017-05-1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傅驍

  國際在線消息:5月18日,神州專車獲得由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門頒發的《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許可證》,這也是神州專車在全國拿到的第20張網約車運營牌照,拿牌速度位居行業首位。值得注意的是5月20日,北京市網約車新政過渡期即將結束,即將迎來全面合法化時代,神州專車在以服務和運營為核心的網約車下半場競爭中優勢凸顯。

  2016年11月,交通運輸部《網絡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正式施行。按照規定,網約車合法化運營必須做到“平臺持證經營,司機持證上崗,車輛持證載客”。今年1月26日,神州專車獲得全國首家線上線下服務能力認定,並獲得全國首張網約車牌照。隨後,神州專車在全國各地積極開展牌照申請工作,拿牌進度在行業內也一路領先。目前已在深圳、廈門、杭州、南京、福州以及北京等20座城市相繼獲得《網絡預約計程車經營許可證》。

  除了申請網約車牌照之外,神州專車還積極幫助司機考取《網絡預約出租汽車駕駛員證》,公司在各地開展網約車駕駛員培訓班,邀請專家授課,組織駕駛員進行針對性培訓。目前,全國近60座上線城市中,七成城市的司機獲取了駕駛員資格證。

  作為國內專車市場的領導品牌,神州專車佔據約40%的專車市場份額,消費者滿意度和安全評分均遙遙領先於其它網約車平臺。神州專車一直堅持“專業車輛,專業司機”的差異化經營模式,定位與計程車互補,並且在全國也實現了與傳統計程車行業的融合發展。

  業內人士認為,作為行業中以品質服務著稱的網約車平臺,神州專車在網約車下半場競爭中優勢明顯,全國獲牌速度一路領先也充分體現了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對其一直堅持的“高品質服務,差異化運營”模式的高度肯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