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今日頭條年度盛典啟動 40位idol爭奪年度人氣明星

2017-12-04 14:27:02  來源:中國網  編輯:李玥

  12月2日,今日頭條正式宣佈“我是頭條·2017今日頭條年度盛典”將於12月17日在北京舉辦,同時在今日頭條App開啟“推愛豆上頭條”年度人氣明星評選活動。由頭條用戶選出年度男、女人氣明星,趙麗穎、李易峰、Angelababy、楊洋等40位當紅人氣偶像參與角逐。

2017今日頭條年度盛典啟動 40位idol爭奪年度人氣明星

  那麼,問題來了,如何show出你的愛豆,推你最喜歡的明星上頭條呢?

  首先登陸今日頭條,進入娛樂頻道“2017今日頭條年度盛典專題”,完成每天任務,獲取頭條關注力。例如“簽到打卡”任務,即可獲得100頭條關注力,完成“閱讀微頭條”任務,即可獲得50頭條關注力。粉絲可以將關注力送給自己喜歡的明星。刷刷頭條,輕輕鬆鬆推愛豆上頭條!

2017今日頭條年度盛典啟動 40位idol爭奪年度人氣明星

  參與用戶還可參與翻牌抽獎,有機會贏取盛典門票、OPPO R11s手機、OPPO自拍桿、iPad、Beats耳機、YSL/Chanel等品牌口紅和頭條關注力等大獎! 

2017今日頭條年度盛典啟動 40位idol爭奪年度人氣明星

  而每天頭條明星關注力榜排名第一的男女明星,將登上第二天今日頭條App的開屏畫面。投票期間還會不定期推出“彩蛋日”,綜合前一天頭條明星關注力榜排行數據和明星頻道頁閱讀增量,給予入圍男女明星開屏特權。最終能在關注力榜上奪冠的男女明星將受邀出席頭條盛典。

  最終今日頭條2017年度人氣明星花落誰家?這將取決於網友投出的“關注力”。神秘的40位明星大腕,誰的人氣最爆棚?……投票結束後將在年度盛典的現場揭曉答案。

  無論你是想在今日頭條開屏看見自己的idol,推TA獲得年度人氣明星的榮譽,還是想贏取盛典門票和各種獎品,打開今日頭條APP,即可實現。

  據悉,2017 OPPO R11s今日頭條年度盛典是一場科技與娛樂的盛會,匯集科技、創業、體育、公益等各界大咖以及當紅藝人。除了年度人氣明星由用戶評選,年度盛典將通過頭條用戶大數據,揭曉過去一年裏最具影響力的明星達人、科技人物、公益人物、綜藝節目、電影、電視劇等多個榮譽獎項,最真實的體現廣大網友關注度和全年娛樂熱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