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東體博會九月開展 智慧體育産業成亮點

2017-07-06 09:15: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廣州7月4日電 (記者 唐貴江)第十八屆廣東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暨第十四屆粵港澳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新聞發佈會4日在廣州召開,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林瑛等出席新聞發佈會。

  據悉,2017廣東體育博覽會定於9月23日—25日在廣州琶洲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行,該展由廣東省體育局、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發展局、廣東省體育産業協會、恒和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迄今為止,已連續舉辦了十七屆。

  本屆展會預計展覽面積將達32000平方米,參展商將突破400家,到場的國內外貿易觀眾、體育愛好者和相關行業人士預計將突破50000人次。

  本次展會由廣東恒和國際體育博覽中心有限公司與北京勵展光合展覽有限公司聯合承辦。今年展會著眼“互聯網+體育”發展議題,重點打造專業的智慧體育展覽專區。

  該展區將涵蓋智慧體育場館、智慧穿戴産品、智慧體育電商、運動APP、電子競技、VR技術等。展會還將結合智慧體育創新高端論壇,為智慧體育相關産業供應商服務商提供線上線下互動的交流平臺。

  此外,展會現場將組織豐富精彩的觀眾體驗活動,如廣東省草根電子競技大賽、2017房瑩瑜伽運動暨十大瑜伽麗人大賽、三人籃球賽、跑動神州接力賽、項目路演大賽、創投大賽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