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五屆科博會將於四川綿陽開幕 以色列擔任主賓國

2017-08-03 09:31:39  來源:四川日報  編輯:尹紅燕

  殲-31、翼龍無人機、水陸兩棲全地形車、大型機器人……一大批最新科技成果將亮相四川綿陽。8月2日,北京梅地亞中心舉行的中國(綿陽)科技城建設新聞發佈會發佈消息,第五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將於9月7日在綿陽市開幕。

  科博會是經國家批准,由科技部和四川省政府共同主辦的國家級、國際性科技博覽盛會,每年定期在四川綿陽舉辦。本屆科博會以“科技創新・軍民融合・開放合作”為主題,以色列將擔任主賓國。與往屆相比,本屆科博會軍民融合特色更加鮮明、國際交流合作更加深入、助推發展導向更加突出。

  國防科工局將首次組織全國範圍內的軍轉民企業參展,科技部獎勵成果展、中科院成果展將到會巡展,國家十二大軍工集團將組團參展。

  以色列將舉辦中以經貿創新合作論壇、中以高科技産業合作對接會等系列主賓國活動。中國以色列商會,以色列康帕思投資集團、英菲尼迪投資公司等投融資機構將到會開展商務合作交流。設置以色列國家館,移動眼、斯川塔斯等37家以方企業將展示最新高新技術和産品。

  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土庫曼斯坦、塔吉克斯坦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多家商協會也表達了強烈的參會意願。

  本屆科博會設置34項論壇活動,包括國際軍民融合創新發展論壇、科技成果發佈與交易、科技人才成果交流與成果展示等重大活動17項;投資推介暨集中簽約儀式、科技金融高峰論壇暨投融資對接會、採購商對接洽談等投資促進專項活動8項;專業論壇、重點參展單位推介專題活動等9項。(尹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