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奧運城市體育文化節啟動

2017-08-09 09:04:47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李玥

  本報訊(記者 吳東)昨天是我國第九個“全民健身日”,由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北京市體育局、北京市體育總會主辦的全國“全民健身日”活動(北京會場)暨2017第八屆北京奧運城市體育文化節全民健身夏日廣場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拉開帷幕。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副會長張建東,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劉敬民,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副會長蔣效愚和北京冬奧組委秘書長韓子榮等出席開幕式。

  本屆活動為期6天,以“傳承奧運 健康北京”為主題,將全國“全民健身日”活動與奧運城市體育文化節活動緊密結合,設立趣味運動區、冰雪體驗區、主題展示區、足球區、籃球區、表演區等6個區域,開展足球、籃球、排球、乒乓球及空竹、花式健走、氣功、全民健身大講堂等群眾喜聞樂見、趣味性強、參與度高的體育健身和休閒運動。在冰雪體驗活動和冬季運動展示區,主辦方還為大家提供了冰雪運動體驗項目,引導大眾關注冬奧、感受冬奧、走近冬奧,為“帶動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做出積極努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