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10月亮相桂林

2017-08-11 09:12:56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勝蘭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 (田虎)由國家旅遊局、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旅遊展將於2017年10月11日—13日在廣西桂林舉辦。

  此次旅遊展是以加強中國—東盟旅遊交流合作,服務“一帶一路”建設,促進“民心相通”為宗旨而打造的,在中國—東盟博覽會總體框架下舉辦的旅遊專題展,目標是發展成為中國與東盟旅遊合作與交流的國際性知名展會和面向世界的區域性旅遊合作平臺。

  據組委會介紹,本屆旅遊展按展出類型設置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主題展、境外旅遊專業展、國內旅遊專業展、國際旅遊商品展、廣西旅遊形象展和旅遊消費展六大展區,預計將有來自超過50個國家和地區的嘉賓、近800家企業和300多名高品質海內外買家前來參展參會,預計觀展人次達16萬。同時,本屆展會將邀請印度尼西亞擔任旅遊展主賓國。會期舉辦富有特色的主賓國活動,包括:中國與主賓國旅遊主管部門官員雙邊交流,開館儀式致辭和巡視展覽,旅遊專場宣傳推介,主賓國旅遊主管部門官員與中國旅遊企業座談會等。此外,今年桂林將繼續同期舉辦 “兩會一節”三大活動,除旅遊展外、還將同期舉辦第十屆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亞太旅遊協會旅遊趨勢與展望國際論壇、第六屆桂林國際山水文化旅遊節活動。

  另據組委會透露,在招展工作方面,已向美國、日本、韓國以及中亞四國等近140個國家和地區旅遊機構和企業發出參展邀請。截至目前,參展國家和地區近20個,遍及五大洲。國內方面正與全國31個省市進行密切溝通,旅遊消費展完成招展進度30%。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