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西左權旅遊新面貌 推出三張文化旅遊名片

2017-08-24 08:53:00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勝蘭

  山西左權旅遊新面貌 推出三張文化旅遊名片

  人民網北京8月23日電 22日,晉中旅遊推介及招才引資左權專場推介活動在北京市頤和園聽鸝館舉行。山西省晉中市左權縣推出三張旅遊名片,推介了特色産品和特色旅遊路線,展現了左權縣悠久的歷史、獨特的文化和秀麗的山水。

  三張文化旅遊名片 共推多彩左權

  活動上左權縣推出了三張文化旅遊名片,各具特色,展現左權縣的風采。第一張名片是“紅色聖地”。近年來,左權縣整合紅色文化與傳統文化資源,發展了頗具特色的紅色旅遊。第二張名片是“綠色家園”。左權縣氣候涼爽,四季分明,是理想的避暑勝地,度假天堂。地處太行之巔,森林茂密,泉溪眾多,既有江南秀色,又有北國雄風,有包括太行龍泉風景區在內的800余處自然景觀。第三張名片是“歌舞之鄉”。左權民歌,左權小花戲享譽全國,是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

  特色産品奪人眼球 旅遊線路各具特色

  左權縣蘊藏著豐富的民間藝術寶藏,剪紙、布藝、根雕、烙石、奇石,不勝枚舉。左權縣還形成三條特色旅遊路線,分別是紅色之旅、綠色之旅和金色之路。近年來,左權生態文化旅遊業以“做大紅色旅遊、做強生態旅遊、做精文化旅遊、做活鄉村旅遊”為抓手,全力建設生態文化旅遊開發區,創建全域旅遊示範區,左權的文化旅遊業有了長足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