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京靈谷桂花節本週開啟 國慶期間迎來最佳賞花期

2017-09-19 09:34:10  來源:新華日報  編輯:李勝蘭

  新華日報訊 又到了桂花飄香的季節,記者18日從中山陵園管理局獲悉,2017年南京靈谷桂花節將於本週三開啟,預測從本月中下旬到國慶、中秋期間,鍾山風景區將迎來最佳賞桂花期。

  本屆桂花節從9月20日到10月20日,橫跨國慶、中秋兩節。靈谷桂花節的主會場靈谷景區,共栽植桂花四大類20余個品種18000余株,是南京地區規模最大的桂花專類園。生態科普、旅遊休閒、人文體驗三大類十余項子活動將陸續上演。其中既有傳統的賞桂花、猜燈謎、靈谷素食、桂花美食品鑒,也有為小朋友量身定做的“聽大樹講故事”自然課堂活動,以及紫金山APP“古樹童音”兒童講解古樹名木及播報桂花花情活動;還有景區精心打造的“我愛紫金山”環保公益、“桂子飄香貴人來”靈谷生態休閒遊兩大品牌活動,也將在桂花節期間招募市民遊客參與體驗互動。

  此外,9月23日,第15屆“世界步行日”暨首屆鍾山房車休閒大會將在鍾山體育運動公園舉辦;9月22日至24日在T80街區舉辦“詩歌·影像——靈暈的追尋”主題活動;10月1日至6日在中山陵音樂臺舉辦2017南京森林音樂會;從9月27日開始,《四季金陵——南京市喜迎十九大攝影作品展》也將在中山陵“森林畫廊”展出。 (付 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