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四屆中國智慧城市創新大會22日在沈召開

2017-09-21 09:15:22  來源:瀋陽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第四屆中國智慧城市創新大會明日在沈召開

  本報訊(瀋陽日報、沈報融媒記者黃超)9月20日,記者在瀋陽市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第四屆中國智慧城市創新大會將於9月22日-24日在瀋陽召開,並同期舉辦第三屆中國智慧城市博覽會(簡稱“智博會”)。

  本屆創新大會將以“轉型、創新、發展”為主題,開設40多場論壇活動,集中研討新型智慧城市發展的熱點問題和前沿動態。大數據、人工智能、智慧小鎮、分享經濟等熱點話題將會在本屆創新大會上進行熱烈探討。

  瀋陽市大數據管理局局長李瑩指出,為了研討智慧城市重點領域新態勢,創新大會設立了獨立版塊,就智慧交通、智慧信用、智慧規劃、智慧教育、智慧時空等重點領域的建設現狀、取得成效、面臨問題和解決對策等進行研討。同時,瀋陽市政府還將在大會現場發佈重要成果,舉行瀋陽經濟區智慧城市群戰略合作、國際小鎮戰略合作、關於分享經濟的戰略合作等簽約,發佈《中國城市治理智慧化水準評估報告》《中歐綠色智慧城市發展報告》,以及2017瀋陽營商環境指數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