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芬蘭赫爾辛基成功申辦2019年香山峰會

2017-09-21 08:50:1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吳曉虹):洛杉磯當地時間9月19日下午,2017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洛杉磯香山旅遊峰會開幕。在會前召開的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理事會上,卡塔赫納、赫爾辛基、塞維利亞三個城市申辦2019年香山旅遊峰會。經過投票表決,赫爾辛基成功當選2019年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香山旅遊峰會舉辦城市。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_meitu_1

赫爾辛基當選為2019年香山峰會舉辦城市(左二為赫爾辛基副市長皮婭·莉卡·波爾吉塔·帕卡林恩)

  赫爾辛基城市推廣署-赫爾辛基旅遊局首席執行官勞拉·阿爾托表示,能夠成為2019年香山峰會的主辦城市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作為一個和中國市場有很好合作基礎的旅遊目的地,明年將有40個航線連結中國和赫爾辛基。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_meitu_2

騰訊科技政務旅遊總經理舒展、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秘書長宋宇、赫爾辛基旅遊局首席執行官勞拉·阿爾托代表三方出席簽約儀式

  本次洛杉磯香山峰會期間,赫爾辛基還與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騰訊公司簽訂了三方合作協議,共同打造海外智慧旅遊服務試點城市。赫爾辛基旅遊局首席執行官勞拉·阿爾托表示,近年來,中國遊客來芬蘭的數據不斷攀升, 2016年有18萬中國遊客到訪芬蘭,僅2017年上半年中國遊客比去年同期就增加了40%。旅遊業歸根到底是服務業,三方合作可以使赫爾辛基增加作為旅遊目的地的服務能力,更好的了解中國遊客的需求,從而提供更優質的目的地服務。

  赫爾辛基被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授予“設計之都”的稱號,《國家地理旅行者》雜誌也將赫爾辛基評為2017年全球最“酷”旅遊目的地第三位。勞拉·阿爾托女士在接受國際在線記者採訪時表示,城市是旅遊的未來,未來的旅遊解決方案必須在城市中尋找,赫爾辛基有良好的創新和注重科技的城市氛圍,“旅遊城市要堅信創新的重要性,只有創新和教育才能幫助我們做的更好,期待通過此次三方合作將赫爾辛基打造成智慧旅遊的範本,期待更多的中國遊客來到赫爾辛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