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一帶一路”法律保障國際研討會將在成都舉行

2017-10-16 17:08:57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陳夢楠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劉世光):隨著“一帶一路”倡議的提出和自貿區的建立,成都乃至整個西部地區在國家對外開放進程中佔據的重要地位日益凸顯。為了更好的探討“一帶一路”法治建設路徑,促進國際交流與合作,助力地方政府和企業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佈局,助推西部地區對外開放進程,10月21日,成都將舉行“一帶一路”法律保障國際研討會。

  據悉,這次國際研討會由四川省政府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四川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四川省司法廳等單位共同指導,中國政法大學“一帶一路”法律研究中心、四川省企業聯合會/四川省企業家協會、四川省律師協會主辦。邀請了來自中國政法大學、波蘭華沙大學法學院、澳大利亞新英格蘭大學、四川大學法學院的眾多法律專家和學者參與。除此之外,還特別邀請到了波蘭共和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副領事Mrs. Agata Pieńkosz、澳大利亞駐成都總領事館領事Mr Matthew Robertson作為嘉賓出席會議。同時,中國成達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能投集團、中國東方電氣集團有限公司等知名企業也將派代表參與本次會議。

  作為唯一同時連接絲綢之路經濟帶、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城市,成都成為實施“一帶一路”倡議的核心腹地。在此影響下,四川省對外貿易水準有了質的提升,含有涉外因素的法律問題將不斷增多。即將舉行的“一帶一路”法律保障國際研討會,將針對“一帶一路”倡議發展中遇到的法律環境、法律條件、法律監管、涉外法律人才培養模式等問題進行深入分析、探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