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80天環遊世界 ”主題活動北京站首發儀式啟動

2017-10-17 18:28:3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 10月17日,由北京旅遊網發起的“80天環遊世界 ”主題活動北京站首發儀式在京正式啟動。三位旅遊達人將於10月18日出發,80天后回到北京。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1_副本

  “80天環遊世界”北京首站發佈會正式啟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2_副本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信息中心主任王江濤上臺演講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信息中心主任王江濤表示,北京旅遊網發起的“80天環遊世界 ”主題活動,是倡導多種多樣的旅行方式和路線,提高全民出行素質,並把時尚、健康、勇敢的中國新生代形象,傳遞給全世界,以北京旅遊網的宣傳方式與全球接軌,旨在積極拓展旅遊業傳播能力,願將北京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推向國內外,助力北京,推動北京與全球旅遊城市間的交流與合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3_副本

  環球網總經理單成彪上臺演講

  環球網總經理單成彪上臺發表講話時説 ,環球網與北京旅遊網強強合作,充分發揮環球網數千名外文專業人才優勢和強大國際影響力,有效提升北京旅遊網知名度和美譽度,進一步強化北京旅遊網國內最具影響力的地方旅遊資訊服務網站地位。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4_副本

  旅遊達人千帆遠澋上臺演講

  旅遊達人千帆遠澋説,通過北京旅遊網本次“80天環遊世界”主題活動的招募,並與其它兩位旅遊達人冰沁於心、劉雯聞一起組成了北京旅遊網“環球達人班”,能有機會代表北京旅遊網出任此次活動非常榮幸,可以向世界傳達中國新一代青年的形象,向世界其他不同膚色、民族、國家的青少年遞出北京的邀請函,歡迎世界各國朋友來北京旅遊坐客。旅遊達人也會將結合自己的旅行經歷,在沿途分享心路歷程。

  “80天環遊世界”活動是北京旅遊網發起,由旅遊達人帶隊,向外國友人宣傳北京、宣傳北京旅遊,把北京日新月異的變化展示給全世界人民;更向中國旅遊達人發出號召環遊世界,見證中國人用足跡丈量世界。環遊世界第一站北京,之後是俄羅斯車臣共和國、俄羅斯印古什共和國、俄羅斯北奧塞梯共和國、法國、日本、肯尼亞、伊朗、阿塞拜疆、南極、英國等國家和地區,每位達人途經國家所到地都會發佈相關微博並將當地信息傳遞到國內,同時將北京相關信息傳遞到國外。

  遊北京,從北京旅遊網開始,一起環遊世界,讓世界不再遙不可及,讓全球各國人民見證中華民族的騰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