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互聯網家裝入局者眾多 齊家網為何能穩居第一?

2017-10-20 11:26:16  來源:中國網  編輯:劉徵宇

  家裝産業的超萬億市場規模,吸引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入局,被認為是大勢所趨的互聯網家裝也成為各大巨頭爭相佈局的重點,原住民齊家網等互聯網家裝平臺線上線下全面發力,多點開花,後來者天貓、京東等電商平臺也聞風而動,紛紛搶食。

  雖然互聯網家裝在高速發展中迎來了眾多入局者,但行業格局漸固、強者恒強的趨勢也愈發明顯。根據艾媒諮詢發佈的《2017上半年中國互聯網家裝市場研究報告》,2017年上半年僅齊家網的市場佔有率已達到41.7%,而在2014年,這個數字為33.4%。數字變化的背後,體現的正是行業集中度持續的提高,寡頭化格局的日益凸顯。

  互聯網家裝入局者眾多 齊家網為何能穩居第一?

  而對於齊家網來説,能夠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拔得頭籌,一方面得益於其抓住了消費升級之下的市場環境變革、消費群體轉變以及新技術廣泛應用等帶來的互聯網家裝風口,另一方面也離不開其不斷自我升級、精進服務和産品、提升綜合實力。根據艾媒報告,除了市場佔有率之外,齊家網在産品、供應鏈、線下開拓、資金等幾個方面均領先於土巴兔、愛空間等企業,競爭力強大。

  互聯網家裝入局者眾多 齊家網為何能穩居第一?

  在任何行業,得用戶心者得天下,互聯網家裝也不例外。齊家網作為行業龍頭品牌,幾近發展成為互聯網家裝的代名詞。這家成立於2005年的企業,也是最早一批入局互聯網家裝的企業,在技術、品牌、流量等方面積澱多年,服務了超過2000萬的用戶,並成為用戶滿意度最高的平臺。

  此外,齊家網也具有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及賦能行業的能力。近年來,齊家網通過篩選高品質的裝修公司,使用大數據技術精準匹配給用戶,大大提升了用戶的服務體驗和交付品質。此外,齊家網也在著力將VR技術、ERP施工管理系統、産業鏈重塑等納入戰略佈局,深度賦能裝修公司,提升整個行業的産業化和工業化程度。

  齊家網鄧華金曾表示,對於齊家網來説,未來的發展並非單純追求裝修公司入住的數量,而是要在全國各地去幫助和扶持一些在好口碑、高品質的裝修公司,對他們輸出一些齊家的系統化能力、供應鏈能力,輸出齊家的標準,然後幫助這些裝修公司去更好的服務用戶。

  據悉,目前用戶可以在全國超300個城市使用齊家網的平臺去找到有品質、靠譜的裝修公司,並且在資金管理、材料供應管理、施工工地的監控等方面都能得到齊家網的有力支持和保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