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合肥成為旅遊標準化示範城市

2017-10-23 13:35:0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2016年12月26日,國家旅遊局公佈第三批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單位名單,合肥市榜上有名、成為我省首個“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城市”。

  2014年8月,合肥被國家旅遊局確定為全國旅遊標準化試點城市,試點工作期限兩年。兩年來,該市積極貫徹落實旅遊業國家標準、地方標準和行業標準,加大旅遊基礎設施建設,完善旅遊標誌標牌、旅遊驛站、旅遊廁所、旅遊停車場和旅遊諮詢中心等公共服務設施,形成具有區域優勢的旅遊産品體系和接待服務體系,並推動旅遊標準化示範企業創建工作,提高了旅遊業服務水準。

  在國家旅遊局此次公佈的名單中,皖南古村落——西遞宏村景區被評為第三批“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企業”,由此我省“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企業”已達4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