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合肥科技館中秋組織天文賞月

2017-10-23 14:40:16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瀅溪

  據新安晚報報道,合肥市科技館昨天公佈中秋國慶放假時間及科普活動安排。10月4日、5日19:30~21:30,該館將舉行“天文觀測,共賞明月”活動,市民可直接參與,無需預約。

  活動現場會有工作人員為大家講解相關知識,指導望遠鏡的使用。不過,如遇天氣原因如陰天、下雨導致觀測無法進行,活動自行取消。中秋節10月4日14:30,科技館還將以“月球”為主題,開展“球幕影院玩天文”活動。活動報名人數為120人,報名時間為9月29日上午9:30~11:30,人滿則止。

  另外,今年合肥市科技館改造了位於主展廳二樓的數學與力學展區。改造完畢後有46個新展項,其中數學展項24件,力學展項22件。機械臂畫出的美妙數學曲線、不斷變幻的直紋面等展品都將給觀眾帶來神奇體驗。國慶期間,合肥科技館將揭開第一批20余件新展項的帷幕,其餘展項將會在10月份陸續進場與觀眾見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