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合肥市•新鼎明杯“雙新雙創”創業大賽舉行決賽

2017-10-23 15:46:48  來源:新華網  編輯:趙瀅溪

  9月16日,合肥市•新鼎明杯(第二屆)“雙新雙創”創業大賽決賽在全國雙創周合肥分會場舉行。經過激烈的角逐,共有10個項目脫穎而出,獲得決賽獎項。

  合肥市•新鼎明杯“雙新雙創”創業大賽舉行決賽

  據悉,大賽以“創新高地,創贏未來”為主題,徵集到78個項目報名參賽。其中,獲得決賽獎項的10個項目是:演娛派文化創意産業眾籌平臺、雲合景從互聯網整合行銷推廣服務平臺、演壹圈、深度視覺測量機器人、基於AR技術的四大名著及産業集成應用項目、嗨翻視界超視覺展示中心、安徽那些事、雕塑作品3D列印系統、構建數字化書法教育教學創新平臺、智慧醫患服務平臺。

  新站高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勝利表示,新站高新區目前已建成運營的孵化器為5萬平米,“十三五”期間建設創新園區100萬平米,包括在建的工投智慧産業園、規劃建設的少荃湖科技園為代表的國有孵化平臺,為科技型中小企業以及新興創業團隊發展壯大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本次大賽是合肥雙創周主會場活動之一,由合肥市委市政府、合肥市新站高新區管委會、合肥新鼎明影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主辦;安徽新鑫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合肥懷瑤生産力促進中心有限公司承辦;安徽文化産業電子商務聯盟、安徽數字創意産業聯盟協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