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春華秋實”活動圓滿舉辦 駐華使節走進密雲友好交流

2017-11-04 19:03:4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玥):春天播種,秋天收穫。11月3日,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的品牌活動——“春華秋實”聯誼交流活動在密雲開展,來自30多個國家的46名駐華使節及北京市友協的理事們,在市友協的組織下,走進密雲,參觀遊覽了密雲開發區和蔡家洼國家農業科技園。

  “春華秋實”活動每年春季、秋季各舉辦一次,組織駐華使節和友協理事走進北京的各個區縣,感受區縣特色,促進交流,為開展合作搭建平臺。密雲位於北京的東北部,自然環境優美,資源環境優越,被譽為“華北明珠”。 此次活動組織參觀了康辰藥業、寶沃汽車這兩家中關村密雲園區內具有代表性的高端産業公司,以及位於北京最美鄉村蔡家洼的農業科技園。北京市友協副會長蘇本生表示,北京市悠久的文化、歷史和優越的高科技科研資源吸引了國內外廣泛關注,希望通過此番行程安排,幫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密雲、催生務實合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駐華使節與北京市友協集體合影留念。攝影楊賓

  在康辰藥業高新醫藥工業基地,駐華使節和友協理事參觀了藥品製造的生産線,觀看了企業宣傳片並進行答疑環節。哥斯達黎加駐華大使帕特麗莎·羅德里格斯·赫爾科梅耶爾表示,此次交流活動很有意義,參觀高新醫藥工業基地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説,換上工作服、帶上帽子和鞋套後,在生産車間裏面看到了各種類型的機器以及工作人員是如何工作的,這非常直觀,也很有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駐華使節在康辰藥業高新醫藥工業基地中聽工作人員進行相關介紹。攝影楊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在康辰藥業觀看企業宣傳片後的答疑環節。攝影楊賓

  隨後,在蔡家洼農業科技園,一行人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依次參觀了韭菜、草莓、香蕉幾種作物的種植大棚,駐華使節們表現出濃厚的興趣,紛紛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

  駐華使節參觀蔡家洼農業科技園內的韭菜種植大棚。攝影楊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駐華使節在香蕉種植大棚中自拍留念。攝影楊賓

  在寶沃汽車集團,相關工作人員對寶沃汽車品牌和産品進行了詳細的講解,帶領眾人參觀了汽車生産線,還為駐華使節們安排了上車試駕的環節。寶沃汽車來自德國,是德國歷史上最為傑出的汽車品牌之一。來自日本的駐華使節植松宗久表示,參觀寶沃汽車公司是全天行程中他最喜歡的部分,了解了關於這一品牌的信息,參觀汽車生産線對他來説是非常新鮮的體驗。來自南蘇丹共和國的駐華使節約翰·蒂多·隆多哥説,寶沃汽車的工作人員為他進行了詳細的介紹和展示,試駕的體驗非常好。中國的技術發展迅速,令世界讚嘆。今天的參觀也使他了解了密雲,這是一個風景優美、具有發展潛力的地方。

  來自各國的駐華使節與北京市友協的理事們,在全天的參觀中彼此間愉快地溝通,促進了相互了解,也對北京密雲有了新的認識和感受,相信“春華秋實”的交流將結出豐碩的果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6

  駐華使節在寶沃汽車集團進行試駕。攝影楊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7

  駐華使節們坐上電瓶車參觀寶沃集團的汽車生産線。攝影楊賓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