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國冰雪”飄向“彩雲之南” 成功吸引世界目光

2017-11-20 09:27:36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勝蘭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 (田虎)11月18日,由中國冰雪旅遊推廣聯盟主辦、黑龍江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承辦的2017“北國冰雪”(國際)旅遊産品推介會在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現場舉行。

  本次“北國冰雪”(國際)旅遊産品推介會規模宏大,作為“中國冰雪旅遊國家隊”成員的黑龍江省、北京市、吉林省、遼寧省、內蒙古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河北省旅遊部門代表悉數到場。本次推介會是中國冰雪旅遊推廣聯盟成立以來,首次亮相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面向境外旅行商聯合推介“北國冰雪”旅遊品牌和産品線路。

  在推介會現場,中國冰雪旅遊推廣聯盟理事長、黑龍江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錫東光對“北國冰雪”品牌及資源進行了推介,他凝煉總結的北國冰雪十個“最”:世界規模最大的冰雪節——哈爾濱冰雪節、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題公園——哈爾濱冰雪大世界、世界最大的雪雕藝術群——哈爾濱太陽島雪博會、世界上第一個夏季奧運會和冬季奧運會雙舉辦地城市——北京、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火山湖——長白山天池、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濱海溫泉群之一——鲅魚圈、世界上最富挑戰性的民族文化活動之一——冰雪那達慕、人類滑雪的起源地——阿勒泰、世界發展最快的滑雪小鎮——崇禮、世界冬季冰上最具儀式感的活動——冬捕。

  中國冰雪旅遊推廣聯盟執行秘書長葛磊則對“北國冰雪”産品進行了推介。本次重點推介的歡樂冰雪民俗之旅、激情冰雪活力之旅、夢幻冰雪藝術之旅、浪漫冰雪溫泉之旅、絢麗冰雪風光之旅五大主題産品涵蓋了民俗、文化、歷史以及觀光、運動、休閒等內容,受到參會者的廣泛關注。參會客商紛紛表示,通過這次七省區市組團宣傳冰雪旅遊資源,更全面地了解了“北國冰雪”品牌的魅力,未來將與業者積極接洽,進一步推動冰雪旅遊産品的落地。

  七省連珠,合力共織“冰雪銀絲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