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西亮出三大旅遊品牌 向海內外遊客發出邀請

2017-11-22 09:29:39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太原11月21日電 19日,“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黃河、長城、太行旅遊主題推介會在太原舉行。推介會上,山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盛佃清向與會代表介紹了山西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以及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遊品牌,並向海內外遊客發出邀請,來到山西不僅能夠欣賞到大好自然風光,更能夠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

  來自德國、印度、越南、泰國等國家和地區的82名國際旅行商代表與國內旅行商,古城古鎮代表,山西省內旅行社、旅遊景區、旅遊酒店等130余名代表參加了推介會。

  山西亮出三大旅遊品牌 向海內外遊客發出邀請

  近年來,山西高度重視旅遊業發展,正以世界眼光、國家名片、山西特色的標準和要求,舉全省之力打造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遊品牌,全面加強旅遊新業態建設,休閒度假、鄉村旅遊、康養旅遊等旅遊新産品將更加豐富。

  山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盛佃清介紹——

  華夏古文明,山西好風光。山西作為陸上絲綢之路的重要結點,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旅遊資源非常豐富。中國在世界上著名的兩個文化符號——長城與黃河在山西都是精彩絕倫的,還有八百里太行山貫穿山西東南部,雄奇壯美。

  山西亮出三大旅遊品牌 向海內外遊客發出邀請

  盛佃清向與會代表介紹了山西豐富多彩的旅遊資源以及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遊新品牌——

  “黃河之魂在山西”——中華民族的“母親河”黃河由北向南縱貫山西500多公里,奔騰咆哮的壺口瀑布、滄桑古老的磧口古鎮、水波浩蕩的娘娘灘等風景名勝,構成了山西美輪美奐的黃河風情畫卷。

  “長城博覽在山西”——萬里長城在山西境內曲折起伏,氣勢磅薄,留下了不勝枚舉的遺跡和遺址。雁門關、娘子關、偏頭關、寧武關等雄關要塞,展現了一幅雄渾、滄桑、厚重、古樸的長城邊塞風光。

  “大美太行在山西”——八百里太行,八百里畫廊。壺關大峽谷、王莽嶺、蟒河、玨山等風景名勝,茂密的原始森林、奇特的岩溶洞穴、清澈的河湖飛瀑,都是美不勝收、令人神往的人間仙境。

  同時,盛佃清還向海內外遊客發出邀請——

  來到山西不僅能夠欣賞到這裡大好的自然風光,還可以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更能夠穿越華夏曆史時空、漫步五千年文明畫廊。歡迎各國遊客來山西觀光旅遊。

  山西亮出三大旅遊品牌 向海內外遊客發出邀請

  山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還組織舉辦了業界洽談會,省內重點旅遊景區、旅行社、旅遊酒店現場與國際國內旅行商進行對接。此外,在推介會場設置的麵食表演、剪紙、推光漆器、木版年畫、面塑、糖人等非遺展示,引起與會來賓的關注。

  山西亮出三大旅遊品牌 向海內外遊客發出邀請

  推介會上,中英文旅遊推介員圍繞“黃河、長城、太行”三大旅遊板塊進行了山西旅遊線路産品介紹。開場舞《人説山西好風光》、民歌《桃花紅杏花白》、舞蹈《團扇舞》、嗩吶《打棗》等富有山西特色的文藝表演博得與會嘉賓的陣陣掌聲。

  由山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舉辦的第三屆中國·山西“一帶一路”古城古鎮國際文化旅遊暨第四屆國際旅行商採購大會11月19日至22日舉辦,山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分南北兩條線路,組織與會國際旅行商及國內參會代表考察山西省重點旅遊景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