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絲路美地·敦煌”大型展覽開展

2017-12-08 15:26:41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蘭州12月7日電(記者范培珅)記者從敦煌研究院獲悉,為配合甘肅省冬春旅遊季系列活動,由敦煌研究院主辦的“絲路美地·敦煌”大型展覽近日在敦煌國際會展中心C6展館正式開展。

  據介紹,“絲路美地·敦煌”大型展覽分為敦煌石窟藝術展示區、數字創意衍生品銷售區與文創互動體驗區,展出大幅高保真複製壁畫、3D列印彩塑、複製洞窟、藝術攝影作品、出版物、數字文化衍生品等展品共計數千件。

  “絲路美地·敦煌”大型展覽通過數字化、多元立體的展示,結合銷售和互動體驗,讓廣大遊客“零距離”體驗敦煌藝術之美。通過展覽,遊客不僅可以靜心體會和感悟敦煌石窟藝術的不朽魅力,還可以親身體驗敦煌藝術衍生品的製作,感悟敦煌藝術的審美價值和千年傳承的工匠精神,“零距離”接觸敦煌藝術之美,同時還可將心儀的文化産品帶回家,在千里之外感悟敦煌文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