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黃山•歙縣新安江山水畫廊國際馬拉松5•20開跑

2018-01-12 10:12:31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合肥1月11日電(記者周暢)2018年中國黃山·歙縣新安江山水畫廊國際馬拉松將於5月20日在歙縣徽苑廣場起跑。2018年的歙縣馬拉松將繼續以跑友體驗為中心,倡導“輕賽中,重賽後”的馬拉松賽事補給服務理念,堅持“關門不關服務”。

  記者從2018年中國黃山·歙縣新安江山水畫廊國際馬拉松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本次國際馬拉松賽事分為三種賽程:男/女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馬拉松(7公里)和親子馬拉松(3公里)。預計活動規模超過9000人。

  本次賽道以徽苑廣場為起點,將穿越南源口大橋,經過自然風景線——新安江山水畫廊,途經南屏村、薛潭、漳潭枇杷市場、張曙音樂廣場、深渡鎮等歙縣特色景點,組成古城賽道。除了特色獎牌外,還特別增設了以交友為主題的"轉角遇見愛"互動體驗線路。

  本次比賽由中國田徑協會、安徽省體育局、黃山市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田徑協會、黃山市體育局、歙縣人民政府承辦,波動體育為賽事運營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