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1月30日將首開海口=悉尼直達航線

2018-01-29 10:32:14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海南1月30日將首開海口=悉尼直達航線

  海航機場集團亮相第23屆世界航線大會開展旅遊航空市場推薦。新華網發

  1月30日,海航旗下的海口美蘭國際機場將率先開通海口至悉尼的定期直飛航線,將為海南實現五年開通100條國際航線的目標迎來開門紅。

  1月26日,海南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在海口開幕,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了未來五年海南將開通100條以上國際航線的目標。未來五年,海航集團將多措並舉,積極助力海南100條國際航線的開通。在發展策略上,海航機場集團把握 “一帶一路” 倡議和海南建設國際遊島的發展機遇,充分發揮海南政策和資源優勢,協調解決海南島內機場空域及容量等瓶頸問題,加大航空市場行銷力度,實施海南機場航空市場差異化發展策略,逐步構建輻射東南亞-海南-中國內地、俄羅斯/日韓-海南-東南亞、歐州/中東-海南-新澳三大中轉區域的航線網絡。

  據介紹,未來海航機場集團將繼續堅持“航線開到哪兒,促銷做到哪兒”的行銷策略,在海南省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的主導下,聯合新開國際航線所在城市的文化旅遊局開展航線宣傳促銷工作,並借助世界航線發展大會、亞洲航線發展大會等國際大型交流平臺,向世界各地航空公司、機場等企業推廣海南旅遊市場與資源,全面提升海南國際旅遊島的知名度。

  此外,海航機場集團還將努力提升海南機場硬體設施保障能力,協調口岸單位引入人臉識別、指紋識別等技術,提升通關服務保障能力。並積極打造國際中轉、空鐵聯運、地空聯運、空海聯運等“四空聯運”的服務網絡,進一步提高海南機場的服務保障能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