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今日頭條將推小視頻拜年活動 引領春節拜年新風潮

2018-02-08 17:14:08  來源:大河網  編輯:李玥

  今日頭條全民新春福利活動“發財中國年”正式啟動。2月8日到2月22日期間,用戶可通過集生肖卡、紅包雨、拍小視頻拜年等方式領取10億紅包。

  今日頭條將推小視頻拜年活動 引領春節拜年新風潮

  其中“拍小視頻拜年”活動將在大年初一正式上線。用戶通過今日頭條客戶端拍攝明星同款小視頻,分享給好友後就能獲得紅包,小視頻的前三位觀看者也可領取拜年紅包。

  今日頭條選擇了“拍小視頻拜年”的方式,將科技和傳統結合,更好地幫助用戶傳達新春祝福,讓用戶在移動時代也能夠感受到中國傳統春節中的“年味”。今日頭條希望這能夠成為一種新的春節民俗。

  今日頭條將推小視頻拜年活動 引領春節拜年新風潮

  小視頻由於拍攝簡單、傳播廣,近一年來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今日頭條為春節拜年小視頻設計了“春晚大明星”、“財神到”、“福到了”等年味十足的模板,用戶可直接使用模板進行拍攝,向親朋好友送去新一年的祝福。可以説操作簡單又能夠傳達心意。

  拜年是中國的傳統文習俗,但受制于距離的原因,往往只能在同一座城市裏互相走動拜年。但通過小視頻拜年,就能夠解決距離的問題,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增添濃濃的人情味,可以相互問候拜年的人也多了很多,可以説,今日頭條推出的小視頻拜年,將引起一波新的拜年風潮。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