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熱烈祝賀!雲集品簽約三星新品首發,共同探索發展新契機

2018-02-08 17:07:57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李勝蘭

  2018年2月6日上午,深圳前海雲集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前海雲集品”)攜手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2三星電子新品蓋樂世平板電腦新品首發簽約儀式在前海雲集品集團總部舉行。前海雲集品代表方、三星中國投資公司B2B總監李曉東、北方國際集團總助張濤,本億揚公司吳總等領導嘉賓共同出席本次簽約儀式。本次新品首發簽約代表著雙方將強強聯合攜手共贏,共同探索3C産品(計算機Computer、通信Communication和消費類電子産品ConsumerElectronics)領域面向未來的分享經濟電商模式的新契機。

熱烈祝賀!雲集品簽約三星新品首發,共同探索發展新契機

  簽約洽談過程中,雙方代表就三星新品蓋樂世平板電腦Galaxy Tab Active 2的性能和特點進行了詳細交流。三星中國投資公司B2B總監李曉東介紹到,該機通過了MIL-STD-810 軍用三防認證標準,具備極高的防護性,無懼嚴苛環境的考驗。最大的特色是具備IP68級的防水防塵防摔(三防)能力,並在機身外配備可抵禦1.2m的防震保護套,使用手套或濕手時,也能觸摸螢幕操作。另外還配有一個支持IP68級防水防塵性能的S Pen,即使在潮濕環境下也可正常使用,能夠充分滿足工作環境比較艱苦的企業用戶以及愛好戶外娛樂的個人用戶的需求。

  三星集團是韓國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在高技術電子産品市場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強調“技術領先,用最先進技術開發處在導入階段的新産品,滿足高端市場需求”。李曉東指出,能夠成為全球營收最大的電子企業,三星的優勢在於不僅使用強調“以用戶體驗為核心” 的物聯網技術來進行所有産品的連接,更在軟體方面開展了一系列加密技術的創新,能夠讓每一款産品的安全性大大提升,使消費者享受到真正的定制化服務。目前除了平板電腦和手機,三星的半導體産品也在市場上有著強大的競爭力,據了解,2017年三星電子以14.6%的市場份額打破自1992以來英特爾在全球半導體行業的地位,成為全球第一的晶片廠商 ,並同全球眾多知名企業達成了相關合作。

  前海雲集品副總經理李曉雲表示,前海雲集品擁有強大的銷售力和流通力,與平臺一直堅守産品品質、積極拓寬産品市場的舉措密不可分,最重要的是公司的發展始終順應廣大消費者對新時代互聯網分享經濟生活會更美好的嚮往 ,幫助消費者實現利益最大化,這也與三星旨在“通過技術革新 讓千萬家庭享受高科技帶來的幸福安心的生活 ”的理念不謀而合。並表示依託此次合作的良好勢頭,希望前海雲集品能夠在豐富3C産品線方面持續發力,更上一個臺階,同時協助三星打開3C産品市場,開拓更加寬廣的銷售渠道。

熱烈祝賀!雲集品簽約三星新品首發,共同探索發展新契機

  一個是中國C2B2B分享經濟跨境電商引導者,一個是3C産品的行業領軍者之一,前海雲集品與三星電子品牌的此次新品首發合作,可謂是強強聯合,必將是分享經濟浪潮中共贏發展的又一朵浪花。作為國內為數不多的與三星新品首發合作的平臺,前海雲集品將憑藉此次簽約的契機,為消費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務與更優質的産品,為用戶帶來更有品質的生活,為廣大供應商提供更加有競爭力的平臺, 並不斷創新提升以迎接新零售時代帶來的機遇與挑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