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武漢城市形象閃耀紐約時代廣場 邀約世界遊客

2018-02-18 17:54:11  來源:湖北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武漢城市形象閃耀紐約時代廣場 盛情邀約世界遊客

武漢城市形象閃耀紐約時代廣場 邀約世界遊客

  農曆大年初一,武漢城市形象宣傳片登上紐約時代廣場的路透社大屏,展示武漢形象,向全球華人送上新春祝福。

  此次綻放在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上的宣傳短片,由武漢市旅遊委策劃。整組宣傳視頻皆以狗年吉祥元素為主色,通過中國剪紙風,現代動畫的色彩變化和景點流動,展現大城武漢的城市特色。中間最突出的30秒主視頻畫面,則以武漢為焦點的中國紅地圖中展開,以時尚動感的畫面帶著人們的視野走進黃鶴樓、武漢大學、楚河漢街、長江大橋等多種武漢代表性元素。最後,畫面定格于武漢形象宣傳語“WUHAN CHINA,Meet Your Wonder(來武漢,妙遇奇跡)”及標識。

武漢城市形象閃耀紐約時代廣場 邀約世界遊客

  該組宣傳短片每天20小時循環播放,日均展示150萬人次,並且在當地社交媒體上宣傳展示,更好地將武漢的自然景色與人文情懷,律動時尚與秀美漢江全面詮釋。

  武漢市上下正著力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世界亮點城市。武漢年度境外遊客量已超過200萬人次,良好的旅遊發展態勢,使武漢在國際旅遊市場越發突出。同時,武漢豐富的人文景觀和秀美的湖光山色、鱗次櫛比的城市建築、四通八達的地鐵交通,給境外遊客留下深刻印象。(記者湯煒瑋、通訊員武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