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港珠澳大橋珠海連接線等6個高速公路今年建成

2018-03-13 09:18:37  來源:南方日報  編輯:尹紅燕

  近日,廣東省交通集團在2018年基建工作會上發佈消息,今年將再建成通車6個項目551公里高速公路,進一步豐富廣東全省高速公路網絡。

  廣東省交通集團透露,2018年該集團共承擔34個建設項目。其中,港珠澳大橋珠海連接線、揭陽至惠來(二期)、仁化至博羅新博段、龍川至懷集連懷段、汕湛高速雲浮至湛江段及支線工程(二期)、湛徐徐聞港支線等6個高速公路項目,共551公里計劃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車,通車後將進一步豐富廣東高速路網,方便群眾出行。

  3月8日,廣東省交通集團在建的梅平高速公路育豪隧道右洞順利貫通,加上2017年底貫通的左洞,梅平高速公路項目第一座隧道實現雙洞全幅貫通。隧道建設前後歷時15個月。

  今年,除繼續推進續建高速公路項目以外,廣東省交通集團將重點解決瓶頸路段通行能力,特別是珠三角通往粵東和粵西高速公路大通道改擴建項目將全面提速加快。

  2018年,廣東省交通集團將有序推進深中通道、虎門二橋等23個項目1501公里的高速公路建設,加快補短板的陽茂、茂湛、深汕西3個約337.5公里的改擴建項目建設,年內完成核準並實現開工;加快中山西環高速等2個87.8公里新建項目開工建設。重點推進蓮花山跨江通道前期工作;適度推進粵贛熱水至埔前段、河惠埔前至平南段等2個改擴建項目;有序推進二廣連賀支線、寧莞高速潮州東聯絡線建設。

  (張子琪 陳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