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今年天津--和田旅遊專列7月首發 增設“飛機+火車”方案

2018-04-16 08:52:34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天津4月15日電(記者付光宇)記者從2018“津洽會”天津市對口支援和田地區旅遊産品推介會上獲悉,繼去年天津至新疆和田之間成功開行了3趟“津和號”旅遊專列之後,今年計劃開通4趟“津和號”旅遊專列,7月中旬首發。此外,今年還為遊客提供了“飛機+火車”的旅遊方案可以選擇。

  天津青旅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年“津和號”的行程內容有所升級,不僅包括南疆和田地區深度體驗,還首次帶遊客探尋神秘的崑崙山脈,走進第一牧場,讓遊客領略不一樣的和田風光。此外,今年行程還增加了烏魯木齊天山天池遊覽。

  據了解,較全程乘火車的“津和號”旅遊專列不同,今年新增的“飛機+火車”組合,將15天的行程縮短至9天。遊客可乘飛機從天津出發,乘火車從和田返回,或乘火車從天津出發,乘飛機從和田返回。具體開行時間暫時待定。

  天津援疆前方指揮部總指揮張偉表示,“津和號”不僅是一條旅遊線路,更是津和兩地人民加深了解、促進民族團結的橋梁。今年“津和號”將努力完成搭建兩地旅遊平臺的使命,滿足更多天津遊客對新疆的旅遊需求,為和田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更多活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