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瀋陽“三引三回”活動走進成都 引資引智推動轉型發展

2018-04-19 09:08:16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瀋陽“三引三回”活動走進成都 引資引智推動轉型發展

  新華網瀋陽4月18日電(趙健彤)繼濟南、北京、武漢、上海、深圳之後,瀋陽“三引三回”活動第六站于4月17日在成都舉行。八十余位成都的瀋陽校友、老鄉、戰友代表及成都媒體人出席。

  發佈會上,瀋陽市相關部門負責人介紹了瀋陽發展的新機遇,對“引老鄉回家鄉、引校友回瀋陽、引戰友回駐地”等一系列“三引三回”政策進行細緻宣講。瀋陽將充分利用成都作為國家重要高新技術産業基地、商貿物流中心和綜合交通樞紐的資源,以及在産業、人才、市場、交通等領域的優勢,與瀋陽振興發展需求和産業基礎相結合,洽談推進一批投資項目,促進産業結構調整,進一步提升瀋陽對外開放與經濟合作水準。

  “三引三回”活動是瀋陽市為推動老工業基地轉型創新發展,于2017年11月推出的招商引資、招才引智創新舉措。旨在通過“引老鄉回家鄉、引校友回瀋陽、引戰友回駐地”簽約一批有拉動作用的投資項目,引進一大批高端人才和實用人才,同時搭建“資智回沈”平臺,動員老鄉、校友、戰友積極投身瀋陽轉型創新發展,實現項目落地、人才回流。活動開展以來,共30個項目成功落地,總投資209.6億元;49個項目順利簽約,總投資401.3億元;瀋陽的老鄉、校友、戰友人才庫儲備量達3200多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