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瀘州古郎洞五一正式開放 美侖美奐如臨仙境

2018-04-23 16:18:56  來源:四川新聞網  編輯:李玥

瀘州古郎洞五一正式開放 美侖美奐如臨仙境

被譽為“洞中黃龍”

  4月23日,記者從瀘州古藺縣文旅局了解到,繼古藺大黑洞景區之後,該縣又一處溶洞景觀——古郎洞景區將於五月一日正式對外開放。

  據了解,古郎洞,原名青龍洞,位於東新鎮李家寨村鹽井河中游左岸岩壁上。距古敘高速公路太平出口18公里,古藺縣城48公里,瀘州市區140公里。該洞形成于白堊紀年代,至今已有幾億年成長歷史。

瀘州古郎洞五一正式開放 美侖美奐如臨仙境

洞中視野開闊

  溶洞景區計劃投資3.3億元,一共分為三期建設,去年以來,古郎洞首期溶洞景觀工程包括遊客中心、景區道路、形象大門、洞內道路、燈光設施等已全面結束;二期主要以旅遊功能産品建設為主,包括溶洞外的木屋酒店、梯田花海等將於近期竣工;第三期工程重點打造的是鹽井峽谷,計劃于2019年底全部打造完畢。古郎洞三期工程完工之後,各地遊客除了在洞內能領略到與貴州織金洞相似的溶洞景觀,還可以乘溜索深入峽谷,觀賞鹽井峽谷兩岸的瑰麗風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