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看合肥:高科技産品代表了世界頂級水準

2018-05-25 14:02:3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陳夢楠

海外大V看合肥:高科技産品代表了世界頂級水準

  格齊姆·波德戈裏察接受記者採訪。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許光):5月24日,阿爾巴尼亞國家廣電總局公共關係事務部主任格齊姆·波德戈裏察在合肥參觀了京東方10.5代液晶面板項目等高科技産業基地後表示,這些高科技公司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影響。他説,這些公司的高科技産品代表了世界頂級水準,它們標誌著中國在相關領域的科技水準已跨入世界強國行列。合肥毫無疑問是中國的高科技産業基地。

  據介紹,2018年1季度,BOE(京東方)智慧手機液晶顯示屏、平板電腦顯示屏、筆記本電腦顯示屏、顯示器顯示屏和液晶電視面板出貨量均列全球第一。京東方在合肥自主投建的10.5代液晶面板生産線(TFT-LCD 生産線 )于2017年12月20日開始投産,這是全球最高世代線,也是全球首條10.5代線,它的投産標誌著中國在全球顯示領域已成為領跑者。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