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變化

2018-06-04 11:53:1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報道:5月24日—27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傳部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聯合主辦的“改革開放40年 海外大V看合肥”活動成功舉辦,來自日本、德國、法國、阿爾巴尼亞、伊朗、巴基斯坦、泰國、波蘭、朝鮮等國家的海外大V們,走進合肥,了解合肥的歷史、文化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成果,切身感受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變化。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變化。

三瓜公社裏的“南瓜電商村”  攝影 梅田謙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變化。

三瓜公社的土特産之一鍋巴  攝影 梅田謙

  來自德國的海外大V魯道夫表示,他對合肥市的“三瓜公社”印象深刻。三瓜公社位於合肥巢湖市(縣級市),是由三個自然村組合而成,致力於打造電子商貿和觀光旅遊業共同發展的新型農村集體,土特産專賣店遍佈全村的各個角落,並且都實現了網購業務,天貓、京東等中國國內大型電商集團在三瓜公社都設有辦事處。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變化。

在“劉園”體驗針灸的大V們  攝影 梅田謙

  對於三瓜公社的印象,魯道夫説,起初只是聽説那裏是靠發展電商而聚在一起的一排灰色建築的村落,但是實際看到的卻是存在於極致景觀之中的美麗鄉村。魯道夫認為,中國部分的村落正在逐步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城市化的出現。但是,三瓜公社卻通過電子商貿和觀光業發展,在提高村落現代化的同時,保持傳統文化元素,實現現代與傳統的完美結合。

海外大V看合肥: 感受中國改革開放40年來的變化。

入駐古建築“劉園”的哈雷摩托專賣店  攝影 梅田謙

  在4天的行程中,各國的大V們還參觀了合肥實業家劉克全一手打造的中國文化景園,體驗了不同的中國傳統建築和中醫藥文化,了解了中國八大名酒之一的“古井貢酒”,參加了2018世界製造業大會,把親身體驗到的合肥市的魅力推向全世界。(作者:日本新聞人 梅田謙  翻譯:張強 )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