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山東省沂水縣沙溝鎮紀委護航精準扶貧不遺餘力

2018-06-15 17:22: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趙博 通訊員 武玉坤):自全縣精準扶貧工作開展以來,山東省沂水縣沙溝鎮紀委自覺擔當,護航精準扶貧不遺餘力。

  組織機關幹部、村幹部學習。召開廉政會議、學習扶貧領域違紀通報,提高全體鎮村幹部的廉潔從政意識,擰緊廉潔從政的螺絲。深刻理解扶貧開發工作的重大意義,確保全鎮扶貧開發工作有序開展。

  到貧困村走訪,聽取黨員、群眾對扶貧開發工作的意見、建議。走訪群眾了解鎮、村、幹部在扶貧開發工作中是否有優親厚友、以權謀私、吃拿卡要、欺壓百姓的現象,各項扶貧、惠民政策是否落實到位。

  對扶貧捐款,各種項目經費加強監督,做到專款專用,嚴禁擠佔、挪用和套取扶貧資金等違紀違法行為,並定期到財政所對各項資金管理使用情況進行監督檢查。

  加大對鎮、村幹部駐村幫扶工作的監督力度,對工作不力、不嚴、不實,不幫助村、組解決具體問題的幹部進行問責,並限期進行整改,切實做到在扶貧開發中轉變作風、紮實工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