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微博大數據:海信強勢領跑世界盃“中國贊助隊”

2018-06-16 20:07: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海信以3.94的世界盃相關熱度指數,領跑世界盃‘中國贊助隊’。”日前,微博官方大數據平臺對外公佈了2018俄羅斯世界盃的相關統計數據,贊助國際頂級賽事經驗最為豐富的“前鋒”海信,在本屆世界盃的7家中國贊助商中強勢領跑。

  微博大數據:海信強勢領跑世界盃“中國贊助隊”_fororder_海信世界盃

  此前,世界盃官方機構的數據顯示,中國民眾會觀看世界盃的佔比高達87%,甚至超過了東道主俄羅斯和足球國度巴西。中國贊助商更是達到創紀錄的7家。正式開幕後,“雙牙互磕”大戰中C羅“三箭定天山”的英雄壯舉,海信等7家中國贊助商在賽場上的密集刷屏,都成為中國觀眾熱議的話題。

  微博大數據:海信強勢領跑世界盃“中國贊助隊”_fororder_海信世界盃1

  微博官方大數據平臺微熱點統計:在海信、萬達、蒙牛、vivo等7家贊助商中,海信以3.94的世界盃相關熱度指數,領跑“中國贊助隊”,在與海信相關的全部信息中,提及頻次最高的詞語依次為世界盃、海信和夢之隊。微熱點表示,為了搭乘世界盃這趟行銷列車,6月13日,海信在亞洲CES上還發佈了海信世界盃版AI電視系統,將“黑科技”與足球完美融合。

  微博大數據:海信強勢領跑世界盃“中國贊助隊”_fororder_海信世界盃2

  據了解,海信此前以頂級贊助商的身份贊助法國歐洲盃,引領了中國企業贊助國際頂級體育賽事的潮流。本屆世界盃,海信身後不只有其他6家“隊友”緊密跟隨,借助贊助世界盃參賽球隊和著名球星的其他“玩家”也蜂擁而至。可以預計,中國企業的此次世界盃行銷大戰,將是非常激烈的一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