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貴州到2020年將建成300個森林旅遊景區

2018-06-21 09:14:55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貴陽6月20日電(記者駱飛)為促進大生態與大旅遊深度融合,貴州將不斷豐富森林旅遊業態,到2020年,建成300個森林旅遊景區,其中4A級以上景區達到50處。

  貴州省林業廳和省旅遊發展委員會近日發佈的《關於加快森林旅遊發展的意見》提出,將推動森林旅遊業高速高品質發展,使其成為貴州林業經濟發展新的增長極。通過森林旅遊+休閒觀光、森林旅遊+康養以及森林旅遊+體育三大途徑,發展觀光農業、休閒農業産業,培育森林田園藝術等創意觀光型旅遊項目。

  貴州省提出,將利用豐富的森林資源和優良的生態環境,著力開展包括森林療養、養生養老等在內的森林康養服務,將其打造成貴州森林旅遊特色精品産業。並大力開展城市周邊森林公園和濕地公園健身休閒步道建設,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健身休閒需求。

  到2020年,貴州將依託全省森林資源,建成省級森林步道2000公里以上,依託城郊森林資源,建成休閒綠道(自行車道)1000公里以上。同時新建各類各級公園100個,打造100處森林康養基地,並建成500個森林村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