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屆中國國際文化娛樂産業博覽會在武漢開幕

2018-07-06 17:43: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第二屆中國國際文化娛樂産業博覽會在武漢開幕

2018第二屆中國國際文化娛樂産業博覽會(攝影 龐新玉)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7月6日,第二屆中國國際文化娛樂産業博覽會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開幕,為娛樂行業愛好者帶來為期7天的精彩體驗。國家文化和旅遊部文化市場司副司長李健、湖北省文化廳副廳長陶宏家、武漢市文化局副局長王國華等領導和參展商代表出席開幕式。

  博覽會由中國文化娛樂行業協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武漢市分會、廣東鴻威國際會展集團有限公司舉辦,旨在提升公眾文化消費,推動文化娛樂行業轉型升級,促進行業健康有序發展。展示産品包含電玩遊戲、電子競技、動漫産品、歌舞娛樂、網絡文化、網絡遊戲等。博覽會還結合了已成功舉辦多屆的武漢國際電玩及遊樂遊藝展覽會、亞洲VR&AR博覽會、艾妮動漫遊戲展等眾多版塊,增設專業演藝燈光音響類武漢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武漢國際影院及影視技術專題展等一系列專區,展出總面積達7萬平方米,各類參展文化娛樂企業近千家,預計參觀人數達10萬人。

第二屆中國國際文化娛樂産業博覽會在武漢開幕

開幕式上相關領導與參展商代表合影(攝影 胡洋)

  據了解,此次展覽會,打造了約20000平方米的體驗空間,聚集了近100種超出想像的黑科技設備,設計了超80個新奇好玩的互動場景。現場吸引大批VR(虛擬現實技術)行業和遊藝遊樂行業的企業代表、專業觀眾及遊客到場,整個“黑科技”娛樂節亮點十足。

  黑科技足夠“黑”

  VR小鎮集合黑科技+遊樂,VR競技CS、VR射擊、VR海陸空、VR未來、VR運動、VR過山車、VR鬼屋等將100多項黑科技遊樂為參觀者帶來沉浸式的體驗,開啟一個虛擬現實的未來世界,通過互動性、趣味性、可玩性,體現“科技+娛樂”的新概念,打造互動娛樂的新場景、新方式。

  現場氛圍炫酷夢幻

  現場借助呼吸森林燈、互動投影等燈光互動設備將藝術和科技巧妙結合,以多元化的視覺感官體驗,創造一個光影互動的夢幻世界。爛漫花墻、特色留影墻、侏羅紀恐龍樂園、機器人合照區、網紅直播、無人超市等各種炫酷場景,引發參觀者爭相留影。

第二屆中國國際文化娛樂産業博覽會在武漢開幕

第二屆中國國際文化娛樂産業博覽會參展廠商(攝影 龐新玉)

  互動贏獎燃爆現場

  在現場,頭號超級玩家、VR舞林大會、身材檢驗門、一口氣唱完一首歌等抖音熱門遊戲吸引眾多遊客參與其中。

  活動現場獎品多多,參觀者跟著抖音炫舞快閃,一起搖擺,自拍打卡,盡情曬照,參與線上線下活動便可以贏取Ipad、索尼黑卡相機、kindle、VR頭套、無限手套、運動手錶等獎品。(文 胡洋 龐新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