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屆平遙國際電影展推出“山西製作”單元

2018-07-24 09:19:3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太原7月23日電 作為平遙國際電影展今年新增的正式單元之一,“山西製作”單元將在10月11日舉行的第二屆平遙國際電影展隆重推出,該單元目前正在公開徵片中。

  電影展主創為山西籍電影人、或山西影視公司擔任第一齣品方、或在山西取景拍攝、或以山西為故事背景的影片,均可報名參展。報名影片可點擊連結http://reg.pyiffestival.com/Film進行網上報名,徵片時間8月30日截止。

  平遙國際電影展創始人賈樟柯稱,推出“山西製作”單元,旨在促進山西電影産業的發展,推進山西電影人與其他國家、地區電影人間的交流。

  除“山西製作”單元外,第二屆平遙國際電影展的官方單元還包括致力於發掘全球優秀新人新作的“臥虎”單元,關注類型電影的“藏龍”單元,囊括年度重量級商業電影和大師作品的“首映”單元,從主要國際電影節中精選優秀影片的“影展之最”和關注華語新導演的“華語新生代”,以及由電影展形象大使特別挑選、借此闡釋形象大使對電影理解的“形象大使之選”單元。此外,本屆電影展還將繼續設置視角獨特、具有學術價值的“回顧/致敬”單元。

  第二屆平遙國際電影展將於10月11日至20日在位於中國山西平遙古城內的平遙電影宮舉行。自4月17日本屆平遙國際電影展正式開始面向全球徵片起,國內外報名電影已經超過300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