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二十屆投洽會下月開幕 預計推出境內外投資項目超3萬個

2018-08-09 09:07:07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福州8月8日電(蔣巧玲)第二十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將於9月8日-11日在廈門舉辦,預計將推出境內外投資項目超3萬個。

  福建省政府新聞辦8日召開新聞發佈會,介紹了本屆投洽會的籌備工作及相關情況。據了解,本屆投洽會以“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一帶一路’,促進雙向投資”為主題,設有展覽面積13萬平方米,共16個專業展區6000個展位。屆時,預計將有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800多個工商團組、4000多家企業共10萬多名客商參會。

  投洽會組委會會務部部長、廈門市副市長韓景義説,本屆投洽會堅持“三台三化”(國際投資促進平臺、權威政策信息發佈平臺、國際投資趨勢研討平臺和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的特色發展方向,不僅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還圍繞新熱點、新趨勢、新技術等安排了一系列具有實效的投資洽談和貿易對接活動。其中包括:圍繞“一帶一路”倡議舉辦國際産能合作論壇、商務論壇、數字城市論壇、新青年領袖峰會等多場專題活動;策劃舉辦包括國際投資論壇、跨國公司座談會在內的80多場論壇及信息發佈活動;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投資促進機構和商協會將參展推介投資環境和發佈政策。

  “為進一步提升投洽會的洽談對接成效,組委會還將整合提升信息化新技術的應用服務。”韓景義説,本屆投洽會持續提升客商關係管理(CRM)系統功能,將通過CRM系統實現對10多萬客商的信息推介,提升服務保障水準。同時,本屆投洽會還將推出“網上投洽會2.0版”的數字資産投融服務平臺,從投融資項目收集、發佈、智慧撮合配對和全要素網上展示、對接洽談等方面,為投融資雙方提供精準服務。

  據統計,本屆投洽會預計將推出境內外投資項目超3萬個。其中,截至8月7日,福建省代表團已發佈對外招商項目676個,總投資10714億元。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