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國際健康旅遊博覽會9月7日開幕

2018-09-06 09:37:03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尹紅燕

  本報訊(記者 潘福達)9月7日至9日,第二屆北京國際健康旅遊博覽會將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11號館舉辦。

  據組委會負責人介紹,博覽會邀請了國內20余個省、市、自治區參展商帶來了各類健康旅遊線路,參展單位包括旅遊目的地、旅遊管理機構、醫療機構、健康旅遊示範區及示範基地等多種類型,産業形態多樣。與此同時,針對專業觀眾,組委會還邀請到美國、俄羅斯、英國、西班牙、阿聯酋、日本、新加坡等17個國家近200個海外優質買家現場交易洽談,現場還將專門設置洽談區並組織洽談會,為專業觀眾提供一對一洽談、交易的環境。博覽會期間還將推出女性時尚健康沙龍、健康旅遊培訓等活動。

  隨著人們健康觀念的加強,健康産業旅遊業融合發展的模式從小眾化市場走向更多人的視野,成為旅遊市場的新寵。去年5月,國家衛計委、國家發改委、財政部、國家旅遊局、國家中醫藥管理局五部委聯合印發《關於促進健康旅遊發展的指導意見》,提出到2020年建設一批各具特色的健康旅遊基地、形成一批健康旅遊特色品牌、打造一批國際健康旅遊目的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