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生日會、早餐、下午茶……猩便利推出多元化企業服務

2018-09-29 16:03:18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如今,員工生日會幾乎已經成為每家公司的標配。每月一次的員工聚會不僅可以增強員工與公司之間的凝聚力,也是打造企業文化的重要一環。然而,要每月舉辦一場令員工滿意的生日會,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從物料、食品採購到現場佈置、互動,無一不需要精心安排。不久前,猩便利推出了一系列企業服務方案,一場用心的員工生日會在猩便利就可以輕鬆定制。

  9月27日下午5點,上海漕河涇園區的一家公司內正在進行9月份員工生日會。這場生日會由猩便利為企業操辦,從前期的定制化方案到當天的各類籌備, 猩便利提供全程品質服務。

生日會、早餐、下午茶……猩便利推出多元化企業服務

  不少員工表示:“整場生日會下來感覺還是很驚喜的。蛋糕和甜點的種類非常多,而且很精美,顏值特別高,同事們都挺滿意的。期待下次還會繼續合作!”

  此前七夕節,猩便利還曾為蜻蜓FM帶來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會,收穫了蜻蜓員工的一致好評。目前,猩便利服務了越來越多的企業,專屬生日會體驗給員工們都留下了非常良好的印象,通過專業、高效的服務也為企業帶來了便利。

生日會、早餐、下午茶……猩便利推出多元化企業服務

  除了生日會之外,猩便利還基於門店為周邊公司提供多種企業服務方案,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和需求量身定制,包括早餐、下午茶團餐預定等。以一日三餐中至關重要的早餐為例,對於想要提高員工福利、鼓勵員工上班積極性的企業而言,猩便利的早餐團餐服務方便又省心。近在一公里範圍內的猩便利智慧便利店會每天在指定時間將早餐配送至公司,無論是從食品安全還是服務品質上都更有保障。個人用戶也可以通過猩便利外賣小程式也可預定多日早餐,讓白領早餐不再是一個難題。

生日會、早餐、下午茶……猩便利推出多元化企業服務

  通過對辦公室場景多個維度的挖掘,猩便利不僅服務了白領通勤群體,也為企業用戶打造出一套 “猩管家”式的全面服務。辦公室智慧貨櫃可以7*24小時滿足用戶的日常即時消費需求,25分鐘速達的門店外賣讓品質鮮食離用戶更近一步,“猩管家”在辦公室裏成為了企業與員工之間的橋梁。正如“好公司,都要有一個猩便利”所言,猩便利正成為越來越多好公司的選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