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尋夢醉美交響絲路 深度闡釋如意甘肅

2018-10-10 17:52:12  來源:人民網  編輯:劉徵宇

  金秋十月,來自全國各地的100余位資深旅遊達人踏上西行之路,尋夢醉美交響絲路,深度闡釋如意甘肅,“甘肅全域旅遊創作峰會”盛大啟幕。旅遊達人團將分別前往甘肅省各個市州深度體驗旅遊資源和産品,進行創作和宣傳。本次活動標誌著甘肅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甘肅全域旅遊內容雲建設項目(第一期)”正式啟動。在“一帶一路”倡議下,甘肅省進一步促進旅遊産業發展,推進全省全域旅遊戰略部署,加快全省智慧旅遊建設。甘肅全域旅遊內容雲建設項目,是甘肅省智慧旅遊整體佈局的重要板塊,也是服務於全球遊客“一部手機遊甘肅”的核心支撐。

尋夢醉美交響絲路 深度闡釋如意甘肅

  嘉峪關風光 攝影/李盼

  本次活動9月下旬招,迅速獲得全國旅遊達人積極響應,從中甄選出百餘名“愛甘肅,懂甘肅”的遊記達人、攝影達人、視頻達人組成規模空前的達人團,在10月5日至21日期間分別前往嘉峪關、金昌、武威、白銀、慶陽、定西、天水、隴南、臨夏等9個市州,深度體驗並挖掘當地山水、歷史、民俗、人文、美食等方面旅遊元素,創作成短視頻、圖片、文字等內容,通過互聯網實時分享,引發達人粉絲瀏覽和傳播,廣泛的深度宣傳甘肅全域旅遊資源。

尋夢醉美交響絲路 深度闡釋如意甘肅

  金昌城市風光 攝影/鮑子文

  甘肅省地處聞名於世的絲綢之路黃金路段和樞紐地帶,自古以來就是東西方的貿易大通道和文明大動脈,四大文明交匯交融,六大宗教互鑒包容,不同文化碰撞融合,各民族和諧相處,譜寫了人類文明交流互鑒、繁榮發展的“交響曲”。本次創作活動旨在讓“交響絲路,如意甘肅”的品牌落地,通過“整合全省地市(州)參與、整合全域要素挖掘、整合全國達人創作、整合全網渠道傳播”,建立品牌化梳理、系統化包裝、聚合化呈現的內容集群行銷陣地。以全域旅遊的理念挖掘、整理甘肅旅遊的實質內容,構建甘肅全域旅遊吸引力,為“一部手機遊甘肅”打造一套資源豐富、特色鮮明、持續更新的內容雲。通過條塊化梳理旅遊內涵,立體式促進品牌落地,為甘肅旅遊網絡宣傳喂料,為甘肅旅遊強省建設助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