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國際智慧無人系統大會在西安開幕

2018-10-15 10:04:29  來源:西部網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國際智慧無人系統大會(2018)在西安召開

  西部網訊(記者 張棋) 10月14日上午,以“無人系統 智造未來”為主題的國際智慧無人系統大會(2018)在西安召開,本次大會旨在探討交流國際智慧無人系統領域的最新成果,推動無人系統領域的創新發展。

  開幕式上,西安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電子學會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並舉行了中國電子學會智慧無人系統分會揭牌儀式。

2018國際智慧無人系統大會在西安開幕

  陜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致辭。

  陜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在開幕式的致辭中指出,智慧無人系統與智慧製造已成為新一代人工智能發展的著力點,成為引領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的重要戰略支點。西安市作為科技創新的前沿陣地,擁有豐富的科技、教育資源和較強的人才、技術與産業優勢,西安市要緊緊抓住智慧無人系統發展的新機遇,通過做實創新鏈、做強産業鏈、做大産業價值鏈,努力把西安建設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無人系統及智慧裝備産業基地。今後,西安也將進一步加大開放與國際合作力度,加強同各界的科技交流與合作,為“一帶一路”建設和新一輪改革開放增添新的發展動力。

2018國際智慧無人系統大會在西安開幕

  西安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電子學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了解,本次大會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中國電子學會、西北工業大學共同主辦,中國電子學會會員服務中心、中國電子學會智慧無人系統分會、陜西省工商業聯合會、西鹹新區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承辦。本屆大會共包含主論壇、分論壇和考察三個板塊。召開國際智慧無人系統大會,將推動智慧無人系統新理論、新技術、新産業的交流與創新,促進無人系統各領域蓬勃發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