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少林功夫享譽世界 引“洋弟子”慕名學習

2018-12-03 15:33:5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為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年,點讚河南改革開放成就,近日,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推出“出彩中原 尋找河南的‘國際范兒’”圖片系列報道第七篇,聚焦少林文化。

  在國外談到中國人,就能夠想到中華武術,談到中華武術,自然而然地就會聯想到少林文化,可以説少林文化已經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文化代名詞,也是中國的一張靚麗“名片”。

  少林文化,作為中華武術文化的代表,以其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在中原大地上開花結果,經久不息。少林文化也早已成為全球的武術文化,在不同國家和地區傳播發展。  

  近日,以“功夫”為主題,河南省旅遊局在莫斯科舉辦旅遊推介會,推介會上,中國鄭州少林功夫旅遊推廣中心正式揭牌,少林功夫在國際上的路越走越寬,引得不少“洋弟子”慕名而來。(文 付銳)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豫見國際-圖片(頁面標題:少林功夫享譽世界 )】【豫見國際】少林功夫享譽世界 引“洋弟子”慕名學習

禪宗祖庭(付銳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