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貞石風華·洛陽唐代墓誌拓片巡展即將開幕

2018-12-05 08:57:18  來源:大河網  編輯:趙瀅溪

貞石風華·洛陽唐代墓誌拓片巡展即將開幕

  12月8日,由洛陽師範學院主辦、河南省公共文化研究中心和洛陽師範學院圖書館承辦的2018國家藝術基金傳播交流推廣項目“洛陽唐代墓誌拓片巡展”首展鄭州站將在河南省文化館拉開序幕。本次展覽甄選了河洛地區300余件墓誌拓片書法精品集中亮相,將為書畫金石界奉上藝術盛宴。

  本次展覽全面展示唐代書法藝術的高超成就以及墓誌紋飾、雕刻等原始藝術信息。展品很多出自顏真卿、徐浩、梁升卿、張旭等名家,也有不少來自民間書家。

  展覽在鄭州展至12月22日,隨後將到北京、上海、杭州、武漢、西安、蘭州等六地進行巡展。(記者 張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