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智築城市未來 中洲控股榮獲地産百強稱號

2019-01-16 16:31:17  來源:北國網  編輯:陳夢楠

  中洲控股于1994年在深交所主板上市(A股代碼000042),是國家房地産開發一級資質企業,其控股股東中洲集團是跨區域、跨行業、多元化發展的綜合性集團企業。

  中洲控股作為城市綜合運營商,以城市開發、城市建設、城市更新為主營業務,業務涵蓋酒店經營、商業管理、物業服務、産業運營、資本運作等多個領域。2016年被評為上市房企發展速度5強及地産上市公司綜合實力50強,2018年榮獲城市運營商品牌TOP20。

  2018年3月,由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清華大學房地産研究所和中國指數研究院共同舉辦的“2018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研究成果發佈會暨第十五屆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家峰會”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隆重召開。中洲控股以優秀的實力,榮膺“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和“2018中國房地産百強企業——百強之星”。

智築城市未來 中洲控股榮獲地産百強稱號

  近年來,中洲控股紮根國內主流經濟區域,從深圳、上海、成都、惠州、青島等核心城市出發,把粵港澳大灣區、上海大都市圈、成渝經濟圈、環渤海經濟區等作為發展的根基,逐步實現“專注區域、深耕城市、多盤聯動”的戰略佈局。

  面對日趨複雜多變的市場形勢,中洲控股秉承“築有道、智無界”的品牌理念,踐行“開放、進取、擔當、高效”的核心價值觀,堅持以房地産為主業,深入研究房地産和産業融合的發展模式,以住宅産品為核心,建立更完整的業務組合,確保公司的可持續發展。

  在産品層面,中洲控股注重“專業築家之道”,以不盡的市場洞察和商業智慧,打造卓越人居空間的理念與能力。在經營層面,中洲控股注重“均衡發展之道”,打破傳統束縛,面向未來,靈活創新,為每個利益相關者創造更多價值。在精神層面,中洲控股注重“文化長青之道”,道德為先,夢想領行,實現每一次自我超越和遠大追求。

智築城市未來 中洲控股榮獲地産百強稱號

  在多年的持續經營和發展中,中洲控股形成了自身綜合競爭優勢,並不斷努力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為公司實現業績快速增長、經營規模擴大、高度市場化運作和可持續發展提供了有力支撐。

  未來,中洲將整合更多優質社會資源,全面提升城市綜合投資運營能力,助力城市升級,智築城市未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