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絲路名品”推選活動在京啟動

2019-01-28 17:01:4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葛寧遠):1月24日,2019年度“絲路名品”推選活動在北京啟動。本次活動由中國市場學會與絲綢之路城市聯盟共同主辦,旨在進一步促進“一帶一路”沿線城市之間的經貿往來,為國內的企業商家、地方政府搭建面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宣傳推介平臺,推動企業品牌建設、提高産品品質和國內外市場認可度,並豐富人們的物質文化生活。

“絲路名品”推選活動在京啟動

中國市場學會副會長朱勇毅在啟動儀式上發表講話(攝影 李歐文)

  中國市場學會副會長朱勇毅表示,中國市場學會將發揮自身資源優勢,為各國優質産品落地中國建立分銷網絡,為中國優質産品走向“一帶一路”沿線各國搭建平臺。

  “絲路名品”需要具備五大核心要素:一是産品品質要符合行業標準、認證體系;二是産品具有知名度,曾獲得地區、國家或國際獎項;三是産品銷售覆蓋區域,如進入哪些國家;四是産品銷售額在同類産品中有領先優勢;五是産品需要擁有自主知識産權或産品專利。

  據悉,獲評“絲路名品”稱號的産品將會在主辦方舉辦的活動中做集中性展示,並被推薦給“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駐華使館,在“絲路名品”微信公眾號上推廣,優先進入中國市場學會下屬大型批發市場。獲評的國際産品將會被推薦到中國超市或網絡銷售平臺。

  菲律賓大型超市Gaisano董事長施正文應邀出席發佈會,並與聯盟達成共識。施正文表示,被評為“絲路名品”的中國産品將優先進入菲律賓大型超市Gaisano旗下的幾十家大賣場。據主辦方介紹,“絲路名品”還將對接聯合國採購系統、烏克蘭大型批發市場。

“絲路名品”推選活動在京啟動

中國市場學會副會長朱勇毅(右)和絲綢之路城市聯盟秘書長巫碧秀交換合作協議(攝影 李歐文)

  啟動儀式上,中國市場學會副會長朱勇毅和絲綢之路城市聯盟秘書長巫碧秀交換了合作協議。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