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熱烈慶祝三元奶粉實現好口碑九連冠,並榮獲“金口碑”殊榮

2019-05-13 16:38:09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石麗敏

  2019年5月10日,由國家統計局中國統計信息服務中心、工業和信息化部工業文化發展中心、首頁大數據等機構聯合發起的中國品牌口碑年會在京召開,發佈了涵蓋孕嬰童、食品飲料、消費電子等和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各個行業年度中國好口碑榜單。

  秉承“公開、公平、公證、公益”原則,歷經多年積累與沉澱,“中國好口碑”已經成為大數據背景下科學評價品牌聲譽的權威依據,是數字中國時代品牌發展和百姓消費新的風向標。

  根據《2018中國品牌口碑年鑒》數據統計,憑藉在消費者互動度、品質認可度、産品好評度等方面的優異成績,三元奶粉榮登2018年度中國嬰幼兒奶粉口碑榜首,實現中國好口碑九連冠!並榮獲“金口碑”殊榮!

  金盃銀盃不如百姓口碑,金獎銀獎不如百姓誇獎。互聯網的普及也讓電商平臺成為國産奶粉銷售的主要渠道,加上消費者對用戶評價的敏感度較高,品牌口碑已經成為消費者選購奶粉的重要參考。

  三元奶粉作為國産嬰幼兒奶粉品牌中的佼佼者,一直呈現出優異的口碑表現力。三元嬰幼兒配方奶粉所用原奶全部來自自控牧場優質奶源,採用國際一流的濕法工藝及設備生産,並實施嚴苛的品質管理體系。設立品質安全關鍵控制點,對乳品生産各環節工序進行危害分析與關鍵點控制,品控人員24小時監控及多重檢測關卡設置,從原料驗收、生産加工到出廠的嚴格把控,保證了産品的高品質。除了國家標準規定的66項指標,三元奶粉還自行開展風險項目檢測和監控40余項,目前三元奶粉的檢測項目達108項之多!

  三元好奶粉,就是好口碑。三元,胸懷中國母嬰的健康與未來,為實現“最優民族品牌”的目標,將不斷超越,繼續努力!以科技智造好品質,以品質締造好口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以實際行動踐行囑託,“讓祖國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