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堅實技術成就差旅天下行業領先地位

2019-05-15 15:12:52  來源:消費日報網  編輯:陳夢楠

堅實技術成就差旅天下行業領先地位

  對於每一家公司的行政來説,差旅這項成本支出一定不陌生,差旅的管控和費用也從一開始的會議商討,逐步演變成根據數據做出合理、精確的安排,並且用數據説話這種方式在現代這個科技社會中也更具説服力。而這些差旅行程的數據分析,不能全部憑藉公司的行政人員來進行,所謂術業有專攻,專業的事情就應該交給專業的人和企業來完成。在差旅這個細分市場,如今也涌現出了許多優秀的企業,而差旅天下正是其中的佼佼者,不僅為企業用戶提供貼心的一站式差旅服務,還能利用堅實的技術積累進一步改善企業的差旅管控。

    優秀技術積累創造企業價值

  差旅企業對任何一家企業進行差旅管控,需要提供的不僅僅是完整的服務模式、貼心管家式的服務態度,更重要的是強硬的技術保障。提供貼心完善的差旅服務的確能夠讓企業客戶體會到該差旅服務的誠意,但是沒有優秀的技術支撐無法對客戶提供更加專業、深入的服務。而這一點差旅天下從進入行業之初就進行了重點的管理和考察,對於運行管理實行雙總部戰略,將技術和服務拉到同一個戰略高度,確保服務背後擁有著權威、堅實的技術支撐。

堅實技術成就差旅天下行業領先地位

  差旅天下的業務研發基地和服務基地位於長春國家級高新園區——北湖科技園區,管理總部和銷售總部位於北京朝陽區望京SOHO,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認證和科技小巨人企業。針對企業用戶使用的差旅軟體,更是集結了近200人的研發團隊,得到國際權威的認證,獲得CMMI5級的成熟度認證證書、ISO9001品質保證體系認證、安全保密資質、擁有多項軟體著作權和專利權。這一系列的專利技術造就了差旅天下的企業價值,成就了差旅天下行業領先的地位。

    專業平臺管控體現品牌良好形象

  除了一般差旅平臺為企業提供服務時所使用的常規企業差旅數據分析,差旅天下在此基礎上建立一系列差旅數據挖掘模型,針對企業消費數據、員工行為、差旅全行業發展進行更加深入的數據分析,另外更加入人工智能技術對費用進行數據模擬,讓企業用戶對於差旅的費用管理更加直觀、全面。正是有了這些深厚的技術積累,差旅天下在差旅管控平臺方面才有了一次又一次的服務創新,才在客戶心中形成了專業、優秀的品牌印象。

堅實技術成就差旅天下行業領先地位

  並且在提供上述專業技術服務及大數據平臺建設的同時,差旅天下還在不斷的接入了更多費控和服務産品資源,確保了大數據挖掘結果的精準性,以及服務範圍的廣泛性。多年來差旅天下通過的不斷努力,為國有企業、金融機構、政府部門及企事業單位,帶來了優質的技術解決方案和管理服務外包解決方案,得到了諸多客戶的好評和讚譽。在2017年度艾瑞諮詢中差旅天下排名全國第五,在2018年互聯網週刊的智慧(差旅)費控管理平臺軟體企業評比中,差旅天下更是獲得全國第一的好成績。

  差旅天下始終堅持服務為本、金融為器、科技為翼、互聯為勢。依託公司的金融優勢,著力提升産品的科技含量,融入更多的互聯網思維,最終打造出透明、接地氣的“一站式”差旅管理服務體系。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